青璇

【ALL27/论坛体】并盛小镇8

     *无限流pro

————————————————————————      1091L

  ……好的完美,压了云雀的该哭的哭该跳的跳该吃席的吃席,要是云雀对沢田纲吉的好感度没到九十我把系统的头拧下来当球踢:)

  

  1092L

  事实上我觉得可以再加一个笹川了平:)

  你以为以游戏那抠门得要死的性格能不把笹川了平也塞进来?

  

  1093L

  啊啊,知道这次的副本没那么简单没想到还扯上了世界支柱,脑壳疼。

 @魔女公会会长@秘偶公会会长

  看了那么久,你们两个也该吭声了吧?别说你俩的副会长被排进去没有你们的意思,狗都不信!

  

  1094L

  吭声个头!脑子空空的别出来丢人现眼!消息灵通的谁不知道前些日子有替身的道具被拍了出去!你艾特人之前也不去确定确定你艾特的人是不是本人!

  MD天机果然和魔女秘偶联手了!还有那个混乱公会的疯子,先前坑了那么多人说是提高生存率,现在看来其目的恐怕不止如此!

  

  1095L

  喂喂喂,你这话可就不对了哦。

  谁不知天机公会从来不与任何人结盟,中立的态度拿捏的稳稳的。我魔女公会能知道一些东西只不过是消息灵通罢了,你们消息闭塞蠢笨如猪不知注意着些『虹』反倒是来怀疑我们与天机结了盟?这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

  

  1096L

  哎呀哎呀,楼上的别那么大火气嘛~

  还有楼上上的,你这话里话外的意思我怎么没听明白呢?我秘偶公会的会长前几日才下了个S级的副本现在还没出来,怎的就说我家会长不是本人了呢?嗯?

  

  1097L

  嘶——这是吵起来了?

  呜哇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一头雾水啊……

  

  1098L

  我说啊,现在纠结这些有什么用?不是还有几次机会么?管他是不是本人反正后续这破副本还是要拉人的,到时候哪些个公会想派人去就派人去,会长亲身上阵也不是不行,天机的『虹』不就去了吗?

  与其纠结结不结盟人不人的事……啧,还不如看看这位纲吉君的直播聊聊副本有意思。

  

  1099L

  嘛嘛,说起有意思的事我倒是想起来个事儿。我记得混乱公会好像一直在找什么人?

  

  1100L

  嗯哼~

  

  1101L

  哦~有意思~

  看来不仅天机进去了,这混乱公会的也说不准啊╮( •́ω•̀ )╭

  

  1102L

  哎哎哎,有没有人透个底?『时间』还是『空间』?

  

  1103L

  不好说,看这架势两个都有,就是不知道哪个是系统出的。

  

  1104L

  啧啧啧,怪不得都说活久见,不管这狗系统是出哪个这一毛不拔的铁公鸡都薅了不止一根毛啊,稀奇!

  

  1105L

  ……

  

  1106L

  ……

  

  1107L

  ……

  

  1108L

  你们怎么不说话了?(●'◡'●)

  

  1109L

  额……(¯―¯٥)

  就是……

  有没有一种可能……

  我们不知道说什么……

  

  1110L

  附议

  

  1111L

  (默默地举手表示赞同)

  

  1112L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各位大佬们你们吵架的时候可不可以高抬贵手让人开个楼,不然像我这种普通人明明是来吃瓜结果被迫知道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真的很难办啊!!!

  

  1113L

  哎呀哎呀~之前有说过什么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呀?刚刚吵了一架有些记不清了哎~这就是上了年纪的人吗?哎呀呀有点点伤心呢嘤嘤嘤(´-ωก`)

  

  1114L

  ……

  好的有没有大佬能告诉告诉下我这个压了云雀脑子不灵光的普通人为啥我要哭呢?

  

  1115L

  因为那个被锁的好感度呀~

  

  1116L

  为啥啊?这之间有什么联系吗?(=°Д°=)

  

  1117L

  唔……怎么说呢……傻孩子呦~你现在还没发现那个好感度不是给沢田看的而是给我们这些看直播的人看的吗?

  

  1118L

  啊Σ(゚∀゚ノ)ノ

  

  1119L

  ε=(´ο`*)))唉

  难道说是我退环境了还是近些年系统变仁慈了?怎么还有这么傻的玩家呢?

  前面不是都说了吗?沢田是看不见系统面板的啊~既然看不见那系统为什么又要在好感度上面动手脚呢?傻孩子呦~

  

  1120L

  ……我能说就我一个没反应过来吗?

  

  1121L

  ……不,其实还有一个……比如我:)

  

  1122L

  自信点楼上俩位,你们不是个例 :-I 

  

  1123L

  嗯啊……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但现在我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1124L

  嗯哼~

  既然这面板是给我们看的,那么这系统把面板锁了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啦╮( •́ω•̀ )╭

  那么出问题的不就是前面说的那个一闪而逝的风纪财团咯?云雀恭弥的好感度要是变低了系统还锁什么面板,肯定是变高了而且那好感度高的还离谱到没法解释为什么他人在剧情外结果他好感度还涨得那么高呗~

  也就是说——

  

  1125L

  云雀恭弥已攻略√(bushi)

  

  1126L

  哇哦,还会抢答了哎~好棒好棒~

  

  1127L

  ?为什么你这话说的好像是看到了婴儿小宝宝初次说话一样欣慰?

  

  1128L

  哇——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哎~

  

  1129L

  💢这个人……怎么那么欠啊!!!

  

  1130L

  楼上的冷静啊!你干不过ta的啊——(尔康手)

  

  1131L

  不过看到现在我有一个问题。

  照这么说来,这系统又是锁面板又是把库洛姆抛出来当幌子,那库洛姆到底在不在啊?

  

  1132L

  当然在啊~不然这个剧情副本撑不起来啊╮( ̄⊿ ̄)╭

  我说啊,你们不会还不知道吧?沢田是实实在在的在这个剧情副本里过了好几年哦~

  嗯……让我想想啊……应该就是之前沢田直播间黑屏了一小时那时候的事吧🧐

  嗯?不对。按之前沢田对狱寺有记忆来讲应该是从狱寺剧情线那里开始一直往后延伸,所以说是十几年。

  好,就按这个来算吧!

  一个小时的时间剧情副本里就过去了十几年……不觉得这个时间流速比太不正常了吗?这个可不是之前说的系统计算推演发展然后把这推演的结果植入副本哦,系统推演跟玩家切身进入去走副本走个十几年可是完完全全的两码事呦各位亲~(ゝω・´★)

  

  1133L

  准确来说是云泥之别,一个天一个地,后面那种相当于是开了个小世界进去而非算法,不可控性太大,就连系统也不能确定后续的发展,只能看着事情发展乘机选个能插入的时间点开剧情。

  嘛,这种事涉及到了时间和空间权能比较复杂,大概知道下就差不多了。

  好的,现在回到1131L小可爱的问题。怎么说呢,虽然这里面系统和原世界出的力占了很大一部分,但是作为基底的剧情副本还是要有一定质量的不然根本带不动。

  狱寺和六道骸两个人的剧情融在一起虽然也可以但是很不稳定,库洛姆加进来也勉勉强强可以支撑一波,让底盘不那么崩,破破烂烂的但也能用。是以,不用担心,库洛姆绝对在哦~嘛,压了库洛姆的我觉得也可以收拾收拾跟压了云雀的一起嚎啦~

  诶嘿(●• ̀ω•́ )✧

  

  1134L

  默默地歪一句:大佬都是这种画风吗……

  

  1135L

  可能是这种画风的大佬比较活跃吧……

  

  1136L

  好吧,既然如此那为什么游戏要瞒着这个事情大费周章地锁好感度啊?而且那个带有风纪财团标志的建筑只要系统想就可以屏蔽掉的吧?这也不对啊。

  

  1137L

  这个啊……第一个问题不太好回答耶~

  那么就让我这个可爱又迷人、善良而热心的老玩家来回答你第二个问题吧!

  ——哼哼,因为它瞒不住了呀~

  我猜猜啊,十有八九是云雀恭弥要出场了吧(* ̄︶ ̄)

  毕竟好感度这种东西系统是做不了假的,最多只能锁下面板啦ㄟ(▔ ,▔)ㄏ

  

  1138L

  咳,补充一下楼上的说法,其实按照之前的走向我觉得在医院里应该会发生什么事情让纲吉君直接通关剧情副本,而且这之间云雀恭弥应该不会出现,而库洛姆最有可能是中后期出现。而云雀那八成高到离谱的好感度也可以等云雀出来之后系统再找个机会把云雀的好感给开了——反正咱也摸不透boss那诡谲多变的性情也不知道咋就满了好感度——这样的话说不定也能瞒过去?

  系统呢,应该也是演算过了这个时候开直播是最恰当、最不容易穿帮的。

  但是吧……

  

  1139L

  六道骸不按套路出牌直接把人带走了……

  啊这……

  

  1140L

  咳,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说,六道骸不按套路出牌不仅搅黄了系统的打算……咳,也扰乱了纲帝的安排……(小声哔哔)

  就,纲帝之前在医院里溜达的时候我发现我能按纲帝溜达的路线把医院的构图画出来……

  而且纲帝溜达的时候经常会路过好几个有问题的房间……

  嗯……你懂吧,就。

  

  1141L

  ……懂,我都懂,我大彻大悟,就我一个是傻不愣登的满心以为这是个无脑偶像剧结果是烧脑正剧的傻子!!!

  

  1142L

  孩子,放宽心点啦,我认为大部分人都是你这个水平的智商,毕竟像我这种聪明睿智的大佬才是少数啦~

  

  1143L

  虽然我不得不同意楼上的话很有道理但这也不妨碍我觉得ta是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144L

  该说你大佬不愧是你大佬吗?长这么大嘴这么欠还没被打死要不脑子好要不武力高要不两者皆有:)

  难怪说这世上没有完美之物啊(惆怅)

  

  1145L

  嘻嘻~

  至于1136L的第一个问题嘛……我只能告诉你一个比较浅显的理由呢~

  你要不猜一猜隔壁开的那个盘庄家是谁?

  

  1146L

  啊……

  ……我靠!!!

  

  1147L

  ((유∀유|||))

  我擦!!!劳资我压的十万多积分啊啊啊啊啊啊!!!

  

  1148L

  各位我先给大家测试一下哪里的天台比较好跳去了呜呜呜呜呜呜||Φ|(|T|Д|T|)|Φ|| 

  

  1149L

  呜呜呜呜呜亲友啊!!!你一定要给我风光大办啊——我先一步去了啊——

  

  1150L

  亲友啊——你放心的去吧——给你办完之后我就要随你而去了啊——

  

  1151L

  默默吃席.jpg

  

  1152L

  楼上你有没有觉得你的画风与这里格格不入?

  

  1153L

  作为一个压了纲帝的靓仔并不觉得格格不入反而吃席吃的很开心 :( 

  

  1154L

  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而我只觉得你吵闹:)炫耀的人请自觉离开默默吃席谢谢 =) 

  

  1155L

  我爱吃蒜蓉粉丝扇贝谢谢(●'◡'●)

  

  1156L

  💢不要得寸进尺还点上菜了啊喂!!!

  

  1157L

  有一说一蒜蓉粉丝扇贝真的好吃我有点馋了,吸溜U•ェ•*U

  

  1158L

  想吃鲍鱼海参深海小龙虾(幽幽)

  

  1159L

  红烧猪蹄糖醋排骨梅菜扣肉红烧肉鹌鹑蛋番茄土豆炖牛腩()

  

  1160L

  宫保鸡丁麻婆豆腐清蒸鲈鱼金玉满堂蒜蓉烤生蚝()

  

  1161L

  过分了啊给这报菜名呢!!!

  

  1162L

  就说你馋不馋吧。

  

  1163L

  我馋怎么了!我馋我现在又吃不到!!!

  

  1164L

  哎……饿了,看着纲帝的美色我更深一步了解了什么叫秀色可餐啊(叹气)

  

  1165L

  所以说报菜名你是怎么拐到了美色上面去的???

  

  1166L

  啧啧啧,这你就不懂了吧?食色性也!

  

  1167L

  人家不是像你这样用的啊喂!快向这句话道歉啊!!!

  

  1168L

  这个楼没我得没……

  今天是不知道第几次的正楼——你们注意下啊!沢田他醒了啊啊啊啊啊啊!!!

  

  1169L

  啊,能感受到正楼君的愤怒了捏~

  

  1170L

  话说咱这楼每天歪个七八百次那多正常啊也不看看这楼里成分多复杂╮( •́ω•̀ )╭

  正是咱这楼人多那歪楼的概率才大大提升了不是?

  

  1171L

  什么诡异但又无法反驳的理由:)

  

  1172L

  怎么的说呢,纲吉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被逃跑后一脸懵逼的样子好可爱啊嘿嘿嘿罒ω罒

  老婆让我贴贴~我舔~prprpr

  

  1173L

  走流程还是直接叉出去?(点烟🚬)(惆怅看天)

  

  1174L

  直接叉出去吧,走流程比较麻烦。(深沉)

  

  1175L

  彳亍(默默掏出麻袋)

  

  1176L

  好的变态清理完了接着奏乐接着舞:)

  纲帝贞操保护委员会郑重宣告: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各位变态谨言慎行,谢谢配合。

  

  1177L

  一时之间我竟不知道是该吐槽纲帝居然有后援会还是该吐槽这个后援会的名字亦或者是该吐槽这个微妙透出点红色的宣传标语-_-#

  

  1178L

  明明只有三行字这里面的槽点却让我无从下手,难道这就是浓缩的都是精华吗?(深沉)

  

  1179L

  呵呵呵呵呵今天正楼君的不知道多少次正楼——纲吉君经过短暂的震惊后迅速理清了现状目前貌似要跟六道骸谈一谈。

  ——果然沢田是故意转到这家医院的啊。

  

  1180L

  哇哦,大佬这是什么美强惨的背景~

  老爹是国际刑警一直在追踪这家医院背后的犯罪集团——话说这个艾斯托拉涅欧怎么那么眼熟我是不是在哪看过?——所以大佬小的时候爹一直不在身边还受人欺负——嗯,跟大佬现实中的经历对上了哎。

  完了之后他爹在一次追捕过程中身亡,接到他爹同事带来的死讯的妈郁郁寡欢没过多久就撒手人寰——???哇哦这也太惨了吧,当时大佬也才十二岁吧?

  之后大佬就被妈妈亲戚那边的人收养,长大后就跟他爹的同事搭上了线成了外围协助人员。喵喵喵什么?为了收集这家医院的证据大佬就把自己送进去了?诶诶诶——这家医院其实是总部的吗???!

  什么——???大佬你进这家医院感情还是瞒着其他人偷偷进来的???你好勇啊我去!

  

  1181L

  嗯啊……听大佬这话里话外的意思怎么像是打算真的被医院的人抓去做实验然后从中搜集更加致命的证据?感情您是知道这医院要对您动手结果您将计就计打算顺水推舟???

  嘶——我都不敢看六道骸的表情了……

  

  1182L

  也就是说没有六道骸插一脚大佬您真的打算真身上阵啊!妈耶,六道骸你干得漂亮!

  

  1183L

  我沉默了,我真的沉默了啊家人们。纲帝您住嘴吧!别再聊了啊!没看见六道骸那黑的跟鬼样的脸色吗?!

  嗯嗯嗯???什么叫你时日无多身怀绝症所以你是最好的人选?什么叫实验体收集到的信息是最多的也是最快捷的方法?什么叫你对外界的知觉在逐渐消失所以你不会痛——等等这又是什么东西?!不是吧,您还真能更惨?!

  

  1184L

  这种不爱惜自己身体的话真的让人拳头都硬了啊!(。・`ω´・)

  这种思维模式到底是谁教的他啊喂!话说纲帝您是真没意识到您面前的六道骸喜欢你啊——等会儿,六道骸你那好感度怎么就飚到九十五了?!

  

  1185L

  额……在纲帝说话的时候?反正boss诡谲的脑回路咱不懂也不想懂(ㅍ_ㅍ)

  

  1186L

  话说这好感度上上下下跌若起伏的样子是被纲帝气的吧?就这样这好感度也没下过九十六道骸你真的好爱他( ‘-ωก ’)

  

  1187L

  好的,看来我们迟钝的纲吉君终于注意到了六道骸那黑得跟鬼样的脸,他终于住嘴了嘤嘤嘤。°(°¯᷄◠¯᷅°)°。

  

  1189L

  哦我的天哪,这闭嘴的还不如不闭嘴,嘚吧嘚吧被引导着爆了一堆话完了之后来了句“你生气了”,哦豁,完蛋,六道骸炸了:)

  疲惫地微笑.jpg

  

  1190L

  论阴阳怪气的功力真的谁也比不上六道骸啊,这一连串阴阳怪气不带一点重复的话真的看得我是叹为观止自愧不如,明里暗里点着沢田纲吉不爱惜身体不如把身体给他算了这样的恨铁不成钢——等等这是个什么东西——完了之后还暗搓搓地在嘲讽里夹带私货拐着九曲十八弯地来关心一句……

  六道骸你好别扭啊,你真的好别扭啊……你在我心里的形象真的崩塌成了别扭小学鸡的样子你明白吗?

  

  1191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的别说了!!!你还我六道骸诡异莫测阴晴不定喜怒无常的形象啊啊啊啊啊啊啊!!!

  

  1192L

  呵呵,我算是看透了,什么别扭小学鸡,不过是只存在于纲帝面前的样子罢辽,一离开纲帝,你骸还是你骸,依旧是那个诡异莫测阴晴不定喜怒无常玩转人心的【幻术师】,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什么形象不形象的,只不过是男人吸引纲帝注意力的小把戏罢辽~o( ❛ᴗ❛ )o

  

  1193L

  有一说一,沢田这个抓重点的能力我是服的,六道骸嘚吧嘚吧说了一堆他直接来了句“你是在关心我吗?谢谢”,完了之后还附赠一个耀眼的温柔笑:-D

  沢田纲吉!你是怎么想的能从那一大摞阴阳怪气拐着九曲十八弯十句里有九句半是在骂你的话里总结出他在关心你这个究极话题的?这人是怎么做到对其他人的情绪感知都很明锐结果对于他人对自己的情绪感知十分迟钝的啊喂!!!这是什么?一根漂亮聪明而且善解人意的木头吗?!!!啊?!!!

  

  1194L

  一根善解人意的木头……噗嗤……对不起我想到了一件好笑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这个比喻……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真的好好笑(„ಡωಡ„)

  我承认这个可能不太好笑但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一样的笑点(*`▽´*)

  

  1195L

  ……咳。

  好的让我们把视线放回当事人身上:)

  很明显我们的六道骸先生被这一击直球打懵了,啊,他破防了,啧←_←

  

  1196L

  请问这一句啧表达了楼上什么样的心里(6分)

  

  1197L

  表达了当事人对于六道骸先生被区区一记直球就破防的鄙视之情:)

  

  1198L

  没有分点答扣四分:)

  

  1199L

  语文组乱入的叉出去!

  

  1200L

  这叫什么?这叫直球克傲娇:)

  直球是一种十分可怕的攻击,能够击败99%的聪明人和笨蛋,特别是这种撩而不自知完全发自肺腑而不掺一点算计的天然式直球:)

  纲帝,恐怖如斯。

  

  1201L

  说实话我有点意外六道骸破防了之后居然没kufufufufu怪笑着变成雾气跑反而还留在这里收拾收拾情绪重整旗鼓了 :-( 

  神奇。

  

  1202L

  咦?为什么感觉楼上描述的画面竟然意外地符合六道骸的人设,感觉他做这种事没有丝毫违和感是怎么回事?特别是那个kufufufufu的笑声已经开始飘荡在我的脑子里了:)

  

  1203L

  因为这就是纲帝和六道骸在医院里的相处模式啊傻孩子,只不过那时候六道骸是kufufufufu地一边笑一边找理由走出病房落荒而逃来着←_←

  

  1204L

  他能像现在这样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坐下来跟纲吉聊合作的事情只能说明是成长了呢骸骸( ‘-ωก‘)

  诶?这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慈爱是怎么回事?

  

  1205L

  别管它慈爱不慈爱的了真对上了【幻术师】你也就是高喊爸爸救命的份:)

  怎么样清醒了点没有?

  

  1206L

  很好一下子清醒了捏,记忆里某些十分不美好的东西一下子就全部涌上来了捏:P

  果然,这boss还是看别人家的比较香 =) 

  

  1207L

  别人家——特指纲帝。

  

  1208L

  OK,收。让我们重回话题——等等,原来大佬跟云雀是青梅竹马那一挂的吗?!

  

  1209L

  什么什么?那六道骸岂不是天降!

  

  1210L

  自古天降赢竹马,那我骸骸是不是还有上位的机会?!耶!(σ≧∀≦)σ

  

  1211L

  前提是六道骸不要辜负他那意大利血统与生俱来的浪漫੭ ᐕ)੭*⁾⁾

  我至今仍想不通的一点就是为什么六道骸在别人面前优雅自持妥妥一典型意大利浪漫美男子,结果在纲帝面前……

  这位阴阳怪气绵里藏针说个情话都九曲十八弯的幼稚小学鸡你谁?

  

  1212L

  ……别说了,再说我都要对六道骸不自信了(捂脸)

  

  1213L

  哎我去,六道骸你知道?!!!嗯嗯嗯?你是故意带着纲吉路过那个风纪旗下的公司的???

  等会儿,我意识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要是按照之前的推断云雀对沢田纲吉的好感度起码在九十以上的话,那他得知纲吉跟六道骸一起被追杀,然后六道骸还暗示了一波的话……

  那么我是不是可以猜下云雀马上就要到达战场……?

  

  1214L

  咦?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大佬的神色有点怪怪的……

  

  1215L

  哎?六道骸说……云雀他……早就到了……?

  额,那个,云雀恭弥不会是听完了沢田说的那“因为我时日不多所以我是最好的人选”这一堆话吧……

  不会吧……

  

  1216L

  好的,让我们恭喜纲吉先生,通过一拐子打破房门满脸杀气的云雀恭弥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是的他听到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217L

  嗯?虽然纲吉像我想象中的一样特别可爱的炸毛了但怎么总有种怪怪的感觉……

  有种除了被抓包之外的心虚和害怕还有种奇奇怪怪的感觉……

  嘶……好像在哪见过……让我想想……

  

  1218L

  有吗?哪里奇怪了?

  

  1219L

  ……嗯……其实,我也觉得有点点奇怪,不仅是纲吉还有云雀:)

  云雀看纲吉的眼神就很微妙,就,怎么说呢,除了是生气之外还有一种嗯……难以形容的比较黏黏糊糊的东西?额……那个词咋形容来着我突然给忘了▄█▀█●

  而且不只是沢田和云雀之间奇奇怪怪的氛围,他俩和六道骸之间也有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

  

  1220L

  嘶——

  我特喵的想起来了!!!

  这踏马的不就是情侣分手再重逢中间还夹了个追求者的修罗场吗?!!!

评论(266)

热度(96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