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璇

【ALL27/论坛体】并盛小镇10

*论坛体pro

——————————————————————————

  1401L

  救命救命救命,谁能来告诉我事情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个样子的啊!为什么云雀恭弥出来后事情就开始野马脱缰地一路狂奔到了我看不懂的地方啊!!!

  为什么云雀恭弥和六道骸打起来了?库洛姆又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为什么大佬调停了之后六道骸又跟大佬打起来了?

  还有,明明云雀恭弥看起来很想跟大佬干一架但是他为什么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他不应该是先冲上去一拐子先跟大佬把六道骸干掉完了之后再一拐子跟大佬打吗???委员长你ooc了你知道吗???!

  还有!狱寺隼人他撑得住吗?不是说现在这剧情本就跟俄罗斯套娃似的一个套一个构成了外壳包住了这个摇摇欲坠的本吗?现在里面打得天昏地暗的狱寺他hold住吗!

  而且!大佬他的状态怎么看都怎么不对劲啊喂!那个亮了吧唧存在感非常鲜明的橙色奶嘴给我的感觉超级不好啊!那个奶嘴是什么时候蹦出来的啊!

  最后!你们刚刚究竟说了啥啊球球了我只看到个【彩虹之歌】之后就一直被屏蔽到了上一楼(இωஇ )要是是我等菜菜不配知道的东西那就不说了我还想再活五百年〒▽〒

  

  1402L

  看得出来,你很崩溃。

  

  1403L

  啊,楼上上码了好多字看得我眼睛疼,算了直接回答你最后一个问题叭,反正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

  【彩虹之歌】是二十几年前的一个SS级副本,什么时候出现的已经不可考反正它已经存在了很久很久,甚至比【并盛小镇】这个本还要更久,当年它除了存活率比【并盛小镇】高之外在我们眼里也跟【并盛小镇】差不多的恐怖。

  具体的你可以找找以前的资料,它还蛮出名的,毕竟当初『虹』出来的那个副本就是它来着。总之,你只需要知道一点,沢田纲吉现在脖子上挂着的那个橙色奶嘴就是【彩虹之歌】里面的重要道具。嘛,看来那时候【彩虹之歌】消失是被【并盛小镇】吞了啊。

  

  1404L

  轻描淡写地说出来不得了的消息啊!

  

  1405L

  毕竟也不是什么保密级别高的东西,只要是呆了十多年的老油条都知道,只是近些年的新人不太了解罢了。

  

  1406L秘偶公会会长.v

  毕竟恐怖组向来都是不问过去、不望将来,这些陈年旧事也就基本没人提过。

  

  1407L

  嗷——!!!老大你出来啦!!!

  

  1408L秘偶公会会长.v

  嗯,算算时间应该是到【并盛小镇】开启的第三天就出来了。

  

  1409L魔女公会会长.v

  哦呀哦呀,总算出来了?秘偶公会的阴暗潮湿男?不发表下意见么?恐怕早就出来了只是一直在疯狂补消息吧?

  

  1410L秘偶公会会长.v

  比不上你,几十岁天天老牛吃嫩草的窥屏变态女。

  以及,我的意见是没有意见,等下一阶段开启的时候进去再说。

  

  1411L魔女公会会长.v

  嘁,说说又没什么~

  哎呀哎呀,果然我还是跟天机聊得来——实在不行跟混乱聊聊也行~

  可惜他们组团不带我呀~姐姐我好伤心呢嘤嘤嘤~

  

  1412L秘偶公会会长.v

  你一个外人挤进去干什么?世界中心当多了想当电灯泡?

  

  1413L魔女公会会长.v

  嗯?为什么我不能加入他们呢?姐姐我啊只是想加入他们而已呀~你不觉得他们两个人太少而三个人刚刚好不是么?

  

  1414L秘偶公会会长.v

  ……你说话就说话,老是意有所指话里有话不觉得累吗?

  

  1415L魔女公会会长.v

  啊呀,许久不见你的头发还好么?想太多容易秃头呀潮湿男~

  

  1416L秘偶公会会长.v

  呵,听说你上次进了个扮演类副本?拥有窝囊废家里横丈夫、伶不清的俩混世熊孩子、愚昧无知的婆婆、扶不起的弟弟、重男轻女的父母感觉如何?

  

  1417L魔女公会会长.v

  ……

  …………

  ………………

  呕,我要吐了。

  行行行,互相伤害就到此为止,姐姐现在浑身不舒服,一天的好心情全没了,晦气!

  

  1418L秘偶公会会长.v

  既然能正常说话那我就说了。

  

  1419L秘偶公会会长.v

  从沢田纲吉的战斗来看,他似乎对六道骸的攻击方式很熟悉,何时闪避、何时攻击、何时防御他的身体比意识更快地做出了反应。

  ……很奇怪。

  按照我的情报,他应该在此之前没有见到过六道骸的战斗方式才对。

  

  1420L正楼君.v

  啊,这个啊,我有一个猜测,嘛,反正你俩是知道我的能力的我就不解释了。

  总之就是现在沢田的状态不太对,他身上有两套〖时间〗,一个未来一个现在,两个叠在一起时间线都快扭成麻花了。

  

  1421L魔女公会会长.v

  何止〖时间〗呀~

  要不要看看呀?这位纲吉君的身上有多少因果线~

  呵呵,如此扭曲之深、结缘之厚、数量之多的因果线尽数集于一人之身……如此情景我走了那么多世界也就见过寥寥几人,无一不是世界支柱级别的存在。

  

  1422L

  原来如此,我说怎么这些个副本疯得这么厉害,承担稳定作用的世界支柱消失,最后只碎成了几块也算是幸运。

  

  1423L

  ……原来碎成副本也能是幸运?

  

  1424L攻略组·流

  碎成副本证明至少还有挽救机会,更惨的是那些直接炸了的世界,它们连拯救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变成能量被周围世界吞噬或者为我们这样的组织提供活动能量。

  

  1425L

  不过……现在来看,只能说不愧是SSS级副本么?这些年不断吞噬原世界裂生出来的副本它的体量应该早早就超过了SSS级吧?

  

  1426L

  哼~说不定……是〖世界〗级哦?

  

  1427L

  谁知道呢?

  

  1428L正楼君.v

  说起来……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1429L秘偶公会会长.v

  嗯?

  ……等下,这个力量能级!

  

  1430L魔女公会会长.v

  啊呀,因果线……暴动了呢~

  

  1431L正楼君.v

  不是,他们怎么打着打着又打出了一条时间线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同时间叠加怎么被你做得那么轻易啊喂!你是〖时间〗亲儿子吗?!!!

  

  1432L

  嗷——系统什么时候能出一个屏蔽能量冲击的直播间啊!眼睛差点炸了啊!

  

  1433L

  靠了,大佬们你们那么肆无忌惮地讨论真的好吗?这一楼的屏蔽我眼睛都要瞎了啊啊啊啊啊(´இ皿இ`)

  

  1434L

  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能真切地意识到原来这是集结了无数大佬的【并盛小镇】专楼……

  

  1435L

  从来没有不正常黑屏过的直播间现在第二次不正常黑屏我能说我已经习惯了吗……

  

  1436L

  看纲帝的直播间看到现在反常的事发生得还少吗我就问……先不说咱这楼快要变成水楼了就说那一连串大佬扎堆出现稀不稀奇:)

  那一连串的屏蔽我真是从未看见过啊……往年的【并盛小镇】虽说讨论度也高大佬也多,但是触发屏蔽可没咱这么凶……

  

  1437L

  可那时候【并盛小镇】它的发展还没现在这么癫……

  

  1438L

  阿巴阿巴阿巴,那我们现在干嘛?感觉这黑屏没个半小时搞不定啊。

  

  1439L

  额……不造哎。

  

  1440L

  大佬大佬你们在吗?

  @秘偶公会会长.v @魔女公会会长.v@正楼君.v

  

  1441L

  ?摇人干哈?大佬讨论十有八九触发屏蔽你要看屏蔽光污染吗?

  刚才那波能量冲击把你脑子冲傻了?

  

  1442L

  ?可以跟系统打报告的你不知道吗?打完报告系统通过后就能解屏蔽了,不过后面出了楼记忆就会模糊罢辽~

  

  1443L

  ?什么?我现在就去试试。

  

  1444L

  啊,对了,忘了提醒你了,提交申请对你本身的实力也是有要求的~

  B级副本通关十次或者A级副本通关三次才有申请选项~

  

  1445L

  ……?

  那有什么区别啊!能达到这种要求的基本上都是排行榜前一千好吗?!!!

  

  1446L

  毕竟副本铁则:知道越多死的越快。

  就算记忆模糊了也还是有潜意识的啦~

  

  1447L

  一句话:菜,就多练。

  

  1448L

  可恶,菜菜就没有人权吗!

  好吧,菜菜确实没有人权:)

  

  1449L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主神空间哒!

  

  1450L

  楼上我是第三次看到你了,为什么你每次出来都是串频道啊喂!

  

  1451L

  哎嘿o( ❛ᴗ❛ )o

  

  1452L

  为什么总感觉这种语气我看过很多次?

  

  1453L

  哎呀,不需要在意这种细节啦!说起来——

  你们押的盘怎么样啦~

  

  1454L

  崩了

  

  1455L

  没了

  

  1456L

  跳了

  

  1457L

  死了

  

  1458L

  完蛋了

  

  1459L

  赚了,嘻嘻。

  

  1460L

  ?what's up

  

  1461L

  他人的失败固然令我欣慰,但他人的成功更使我嫉妒,崽种,报上名来!

  

  1462L

  你知道在一堆压错了的人里你有多显眼吗?

  

  1463L

  知道,但我就是想炫耀:)

  嚯嚯嚯嚯嚯嚯我当时说什么来着?是不是全部押纲帝啊?结果呢?没人听。

  现在,看看看看,啧啧啧,是不是没一个逃出我纲帝的手掌心?哎呀哎呀~我怎么这么爽呢~

  诶↗呀↘我怎么记得当时还有人怀疑我的捏?是吧,@377L@387L?嗯?

  嗨呀呀,我记得387L压了云雀十五万积分吧?嗯↗↘?嚯嚯嚯嚯嚯嚯你的存款还好吗?要不要我接济你一点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64L

  虽然我觉得楼上很贱但一想如果我是楼上我可能更贱:)

  

  1465L攻略组

  都说恐怖组的人别的不说,记仇那是一等一的,现在我算是见到了:-)

  

  1466L攻略组

  睚眦必报用来形容你们恐怖组那是真贴切啊!

  

  1467L

  ?攻略组你们没自己楼吗?怎么老是跑到我恐怖组的专楼?

  

  1468L攻略组·毒奶

  ?

  !!!

  嗨呀!这楼怎么就是你们恐怖组的专楼了?这是【并盛小镇】全空间专楼好吧?!你没看见这楼的「全区域交流」这五个大字吗?!你要专楼自己建啊!

  

  1469L

  放你娘的屁!这怎么就是全区域交流了!这明明就是我恐怖组的专……楼……?

  

  1470L

  ???

  我去,怎么回事?!什么时候这楼变成全区域交流了???

  

  1471L

  就在不久前啊,那时候不是有攻略组的人出来了吗?就那时候啊,我还以为你们知道的来着。

  

  1472L

  谁知道啊!我上头又没有像攻略组那样有个“恐怖组”的标我当然以为这是组别专楼啊!

  

  1473L

  因为这楼就是咱组专楼转的全区域交流来着……所以咱没标……

  

  1474L

  那我快乐老家呢?就这样没了???

  

  1475L

  额,薛定谔的专楼?

  

  1476L攻略组·毒奶

  啧啧啧,可怜可怜~家没了都不知道啊~

  

  1477L攻略组

  ……

  

  1478L攻略组

  …………毒奶你

  

  1479L

  ?你家也没了啊你不知道吗?

  就在刚刚,在你发完那条消息后,你家专楼也变全区域交流了你不知道?

  全区域交流“2”区?

  

  1480L攻略组

  毒奶啊,咱能不能别说话了行不?

  

  1481L攻略组·毒奶

  ……

  :)

  

  14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毒奶之名您当之无愧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2区!你们还是2区!我是1区我骄傲!

  

  1483L

  突然理解了1463L的心情:)

  妈耶,真的好爽。

  

  1484L

  是吧是吧,超——爽的!

  ——所以你压的盘咋样了?

  

  1485L

  ……凸^-^凸 

  

  1486L

  请问这里的颜表情表达了楼上此时此刻什么样的心情。

  

  1487L

  特🐴的傻*的心情。

  

  1488L

  语言粗俗扣五分!

  

  1489L

  辞简义赅加五分!

  

  1490L

  零分零分通通零分!

  

  1491L

  我说你们够了啊!

  

  1492L

  顶撞评委扣十分!

  

  1493L

  总计负五分!不及格!

  

  1494L攻略组

  你们恐怖组的精神状态都这么癫的吗?

  

  1495L

  《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状态》

  《论恐怖组新人的精神状态》

  

  1496L

  够了!我说够了!新人怎么了?新人怎么了!新人菜菜怎么了!新人癫点怎么了!

  要成功!先发疯!不顾一切向前冲!

  

  1497L

  男生女生向前冲!(bushi)

  

  1498L

  嘶——奇怪,总觉得这个时候应该会有一个人冒出来才对……

  

  1499L

  啊!是辣个男人!

  

  1500L

  啊↘↗懂了,正楼君!

  

  1501L

  正楼君正楼君你在哪儿~

  

  1502L

  正楼君在看mv的诞生。

  

  1503L

  ?什么mv……?

  ???我的直播间好像传来了什么咿咿呀呀的悲凉小提琴声???

  

  1504L攻略组

  嘶,这我熟啊!这熟悉的黑屏,这熟悉的亮光,这熟悉的音乐,这特么的不就是攻略结算CG配的mv吗?!!!

  

  1505L

  乖乖,我总感觉咱们可能会见证一个名场面是怎么回事?

  

  1506L

  已经没人吐槽【并盛小镇】是个恐怖恋爱副本的事了吗?

  

  1507L

  板上钉钉的事还能说啥?说了能改变它的性质吗?不能。既然改变不了那就接受呗。

  

  1508L

  有道理,那我接受了。

  

  

┏┅┅┅┅┅┅┅┅┅┅┅┅┅┅┅┅

  “这个世界不存在什么光芒。”

        ┅┅┅┅┅┅┅┅┅┅┅┅┅┅┅┅┛

  


  1509L

  ?这声……六道骸???

  嘶,一上来就这么阴暗的吗?

  ——话说这声音怎么有点稚嫩的感觉?

┏┅┅┅┅┅┅┅┅┅┅┅┅┅┅┅┅

  “铭刻在我体内轮回六道前世的记忆

  无论看向哪里

  一定都是回荡着杀戮和悲鸣的黑暗的世界

  所以我知道的

  知道这个世界里没有光芒

  那么

  就用我的手把一切引入真正的黑暗里吧”

  音乐声停,一切陷入了寂寥无声的黑暗。

        ┅┅┅┅┅┅┅┅┅┅┅┅┅┅┅┅┛

  

  1510L

  嗯?奇怪,这段话似乎是在水里说的?六道骸什么时候被关在水里过了?

  

  1511L

  也许是在艾斯托拉涅欧家族里被人体实验的时候?

  等会儿,我去翻翻资料。

  

  1512L

  不过说起来着一段话里信息量很大啊,“轮回六道前世的记忆”……

  六道骸在前期boss都没觉醒的情况下战力和心智都超出其他人那么多是因为这个吗?

  

  1513L

     哦哦!我翻资料回来啦!根据之前的资料我发现在六道骸的背景故事里在他颠覆艾斯托拉涅欧家族、操控亚兰奇灭掉他的家族是十二十三岁左右,而再次出现踪迹则是两年后,期间有两年的空白期。

  所以最有可能的应该是这两年时候的事。

  

  1514L

  该说不愧是前·SS级副本【无尽之雾】的boss吗?十几岁就开始搅风搅雨覆灭了两个家族搞了一堆事儿……

  不过看他这段独白,六道骸的心理状态很危险啊(›´ω`‹ )

  

  1515L

  毕竟是恐怖副本的boss嘛,我下副本那么多年就没几个正常人╮( •́ω•̀ )╭

  啊,有些还不是人:)

  

┏┅┅┅┅┅┅┅┅┅┅┅┅┅┅┅┅

  令人窒息的黑暗中,一行白字缓缓浮现。

  虚伪的声音带着不走心的高兴说着:

  “你是来救我的吗?”

  

  黑暗褪去,一抹耀眼至极的橙色火焰占据了全部的视野,镜头下移,一双被火焰染上金红的眼睛映出了对面靛青色头发的少年人。

  激昂的音乐声陡然响起。

  下一秒,镜头拉远,无声对峙的两人在这一刻暴起!

        ┅┅┅┅┅┅┅┅┅┅┅┅┅┅┅┅┛

  

  1516L

  ???

  这谁???六道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我就没见过六道骸这么纯良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17L

  说起来六道骸是不是想动手来着?虽然一脸纯良的样子但是那熟悉的让人想吐的幻术波动一看就是想动手啊你!

  

  1518L

  结果万万没想到还没动手就已经被识破了是吧?虽然你惊讶的时间很短但是我已经截下来啦!

  

  1519L

  嗷嗷嗷嗷嗷!!!就没人夸这个转场吗?纲吉一出来的时候我就直接一个化身尖叫鸡啊啊啊啊啊!!!嗷!宝宝你好帅!!!

  啊,这个眼神!这种充满了悲悯的神性的眼神!来!踩我!请不要怜惜我这朵娇花就用这种眼神狠狠地踩我吧!!!如果能露出那种看垃圾的眼神就更好了!!!

  

  1520L

  你清醒一点!这里不是无人区啊喂!好歹穿条裤子吧!而且现在他俩还是少年的样子好吧!骚扰未成年给我进去吧你!

  

  1521L

  啊啊啊这一看就是嗑cp的大手子剪的视频啊!这cp感直接爆了好吗?就这一个画面我直接特🐴地垂直入坑!

  我特🐴嗑嗑嗑

  

  1522L

  我有预感,这个视频一播完隔壁cp楼绝对爆了:)

  就现在隔壁cp楼已经开始炸了:)

  

  15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梨兔家发皇粮啦哈哈哈哈哈哈!!!

  

  1524L

  现身说法的一位👆🏻

  

  1525L

  虽然但是这个慷慨激昂的音乐怎么总让我有种不祥的预感捏?

  

  1526L

  我屮艸芔!他们打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轰——”

  明亮温柔的橙色火焰与扭曲幽暗的斗气狠狠撞在一起。

  黑暗静谧的空间里,只有艳丽诡谲的彼岸花见证了这一场宏大而美丽的——

  暴力舞会。

  

  橙色与暗色纠缠,本是将对手置于死地的幻术在主人失去毁灭欲望后便有了别样的暧昧意味。

  红色的花瓣飞舞,镜头一转,似乎是长高了一点的异瞳少年勾着唇用三叉戟挡下了挥舞过来的拳头。

  又是一转,头发略长的靛发少年满是兴味的眼睛好整以暇地看着蹙眉的沢田纲吉,却不知他的眼里已经盛满了发着光的火焰。

  ……

  激昂的音乐不断起伏,每一次转换都伴随着主人公身形的变化,从少年到青年,最后到了他们最开始的模样——挂着奶嘴的棕发男人与妖异危险的靛发男人。

  六道骸身上的斗气随着男人轮回眼的不断使用而愈发浓厚,扭曲而暴戾的力量不断刺痛着他岌岌可危的神经,某些本不应出现的记忆碎片突兀地冒了出来,强势地占据了他混乱一片的大脑。

  于是靛发的男人有些神经质般地低低地笑着,在沢田纲吉又一次转身过来时抓住了他的手腕:“要来场舞会吗?”

  花瓣纷纷扬扬,一瞬间宫殿矗立,站在华美舞厅中央的男人附耳低语:

  “my……”

  六道骸顿了一下,接着似乎是压抑了许久的一句:

  “boss?”

  激昂的音乐不知何时已歇,奢靡典雅的舞曲悄悄流动。

        ┅┅┅┅┅┅┅┅┅┅┅┅┅┅┅┅┛

  

  15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艹我艹我艹!!这个男人他好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六道骸你终于长嘴想起你是个意大利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1528L

  哦哦哦哦哦哦哦!!!“my boss”!!!你品,你细品!!!

  

  1529L

  嘿嘿嘿嘿嘿嘿boss……

  下克上妖孽危险阴暗下属攻×粗线条无意识撩人boss受

  仙品!仙品!!!

  

  1530L

  这还是我头一次见到打架打得跟调情一样的人……不说了,我直接开吃!!!

  

  1531L

  新的美帝已经升起,怎么能够停滞不前!快!大大们冲呀!!!

  

  1532L

  嗷嗷嗷嗷嗷快来人把朕的宝剑拿出来!我这就砍几个boss为你们助助兴!!!

  

  1533L

  boss:?

  boss:*****(激情输出)

  

  1534L

  嘤嘤嘤怎么办梨兔也好好嗑,呜呜呜狱寺隼人麻麻还是支持你和我崽崽的但是我容爬个墙先……

  

  1535L

  等会儿等会儿,为什么六道骸喊纲吉“boss”啊?他俩有什么上下级的关系吗???这个称呼明显不是一时兴起才喊的吧?而且就算六道骸他真是纲吉下属以他的性子真的会喊“boss”?六道骸你ooc了你知道吗你???

  

  1536L

  我不懂,我要晕了,信息量好大,冲击力好强,感觉我的世界观已经摇摇欲坠了……

  

  1537L

  呵呵呵呵呵,经过那一连串百分百好感度的洗礼现在的我强的可怕😎

  区区一个六道骸罢辽,还不是被我纲帝拿捏🤏🏻

  

  1538L

  可怜的六道骸被沢田纲吉玩弄于股掌之间(bushi)

  

  1539L

  纲帝:谁玩弄谁啊喂!!!

  

  1540L

  就我一个觉得从他俩打架开始整个视频就开始暧昧了起来吗……他俩打架真的打得好漂亮好有性张力这是可以说的吗……

  

  1541L

  我也这么觉得……感觉他俩之间那氛围根本插不进别人……他俩不是真的那我是假的🌚🌚

  而且我总感觉后面可能会出现某种更劲爆的东西……

  

  1542L

  你们!就没人!觉得!六道骸的状态!不太对啊喂!

  

  1543L

  我艹啊啊啊啊啊!!!什么鬼!突然变成恐怖片了啊啊啊啊啊啊!!!

  

┏┅┅┅┅┅┅┅┅┅┅┅┅┅┅┅┅

  盛大的舞会开幕,原本空无一人的舞厅一瞬间填满了一对对旋转着舞步的人偶,随着靡靡乐声遵循着幻术主人的指令,而被围在中央的主人公则在这诡谲的氛围中翩然起武。

  已然被斗气折磨得不太正常的六道骸神经质地笑着,不断进攻着刚才还邀请参加舞会的舞伴。沢田纲吉蹙着眉,不断抵挡着越来越凶狠,也越来越失去控制的攻击。

  乐声越来越急促,舞厅里的人偶旋转得越来越快,最终——

  “嘭——”

  乐声停止,失去偶线的人偶层层叠叠地倒在上,露出中间交叠着的人影。

  棕色的发丝垂落,橙色的火焰散发出炽热的温度覆盖在被斗气充斥着的眼睛上。

  倒在地上的男人死死地抓住半跪在他身上的棕发青年的肩膀,发出痛极了的闷哼,而另一只没闭上的蓝色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身上的青年直到净化的结束,而有一瞬间没被沢田纲吉注意到的流露出的疯狂令人心悸。

  沢田纲吉垂着眼,也许是六道骸之前的那句“boss”触动到了他的某个神经,于是在六道骸的讶然中,轻轻捧住了他的脸,顿了一下见六道骸没有反抗,于是俯下身,在那只透支过度的轮回眼上落下了轻柔的吻。

  “嗯,我来救你了。”

        ┅┅┅┅┅┅┅┅┅┅┅┅┅┅┅┅┛

  

  15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45L

  我艹双向奔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家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46L

  嗷嗷嗷嗷嗷我这就杀了自己为您俩助助兴!!!

  

  1547L

  泪目了艹,这是什么上世纪纯爱片段啊艹

  

  1548L

  万万没想到你六道骸浓眉大眼一看就是搞禁忌黑暗向恋爱的搞的居然是纯爱???

  

  1549L

  亲了脸四舍五入就是啵了嘴,啵了嘴四舍五入就是上了床、谈了恋爱、结了婚!!!

  

  1550L

  好好好,您这样四舍五入是吧?您难不成就是古希腊掌管四舍五入的神?

  

  1551L

  总觉得……这视频是不是还没完?

  

┏┅┅┅┅┅┅┅┅┅┅┅┅┅┅┅┅

  依旧是黑暗,但这次却好像不那么压抑静谧了,也许是背景音乐的改变,又或许是……

  与最开始的冷酷相比,明显多出了几分本人都未曾察觉的温柔的声音:

  

  

  “那一瞬间,

  我看到了光芒也说不定。” 

  

  

  六道骸剧情任务[光芒]已完成。

  获得CG[唯一光芒]

           ┅┅┅┅┅┅┅┅┅┅┅┅┅┅┅┅┛

  

  1552L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全麦面包尖叫.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这都不是真的那我是假的!这都不是真的那我是假的!这都不是真的那我是假的!这都不是真的那我是假的!这都不是真的那我是假的!这都不是真的那我是假的!这都不是真的那我是假的!这都不是真的那我是假的!

  

  1553L

  可恶的梨兔姐要发癫去隔壁发癫!!!

  

  1554L

  哦我的天哪,我的印象里好像云雀和纲吉貌似是谈过的吧?然后六道骸这是上位成功了???

  

  1555L梨兔天下第一

  ???什么上位成功?他俩是纯爱!纯爱懂不懂?!!!

  还有,谁说纲吉跟云雀恭弥谈过了?有谁能证明他俩谈过了?那都是揣测!揣测懂不懂!!!我嗨嗨才是第一!!!

  

  1556L

  ?笑死,梨兔姐这就舞起来了?小心半场开香槟啊你!虽然纲吉亲了下眼睛那也不代表是喜欢好不好???你看这图,怎么看都不带半点情//////欲的好吧?!

  [图片]

  

  1557L梨兔天下第一

  呵呵呵,你说没有就是没有?我就问你!看到现在你看过还有谁被纲吉亲过?!还!有!谁?!!!

  

  1558L

  可恶,好像真的没有:)

  

  1559L

  虽然但是……

  那个啥……

  沢田纲吉一从六道骸那边脱身后就直接被云雀恭弥强吻了来着……

  现在六道骸和云雀恭弥打起来了……

  

  1560L

  什么?!!!

评论(179)

热度(63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